长荣航空成都至高雄航班正式开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长荣航空成都至高雄航班正式开航
2009年08月31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肖娟)31日13时23分,长荣航空公司BR792航班顺利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由国航代理的长荣航空公司成都至高雄航班正式开航。

  据介绍,成都至高雄航班为每周一班,每周一13时30分从成都起飞,3小时20分后抵达高雄。

  为确保该航班顺利通航,国航西南地服部日前会同相关单位与长荣航空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同时,对相关保障流程和各保障环节进行全面和细致的梳理。

  31日11时19分,BR791航班搭载了98名旅客顺利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因麦道飞机机型无法与双流国际机场廊桥对接,航班停在远机位,当旅客缓缓从客梯车上走下,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对旅客进行全程引导。在成都至高雄的航班开始办理乘机手续后,地服部安排专柜为该航班旅客办理手续,地服部总经理张宏、副总经理彭良萍亲自到停机位下对地面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指导。随后,72名旅客顺利登上了前往高雄的航班。 (完)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