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苏宁访台 坦言行程受达赖影响延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央行副行长苏宁访台 坦言行程受达赖影响延迟
2009年09月07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达赖上周离台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今天中午率团抵台,他说,延迟来台,主要是受达赖来台的影响。

  苏宁中午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抵达桃园机场,他说,原本上周要来台参加两岸金融票券研讨会,并在金融方面和台湾有些交流,但延迟来台,主要是受到达赖来台的影响,对此感到遗憾,这件事已经对两岸和平发展产生不利的影响。

  苏宁说,他今天还是率团来台参加研讨会,代表大陆方面愿意采取各种措施,维护两岸间良好的发展形势,也期望台湾方面能够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消除这些不良的影响,共同努力维护两岸和平发展的大好形势。

  苏宁今天率领大陆各主要银行票券业者代表合计22人抵台,将参加两岸金融票券研讨会,这项会议原订上周在台北举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