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沪台民间论坛 成为两地交流“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上海举行沪台民间论坛 成为两地交流“品牌”
2009年09月14日 16:1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上海市政府台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和台北市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沪台民间论坛9月11日开幕。本次论坛以“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城市文化”为主题,共收到论文43篇。沪台两地文化界代表200余人出席,其中50多位代表来自台湾。

  论坛上,沪台文化界人士围绕两岸文化交流,城市文创发展,文化创意及产业,中华文化之传承与创新等内容展开演讲。与会代表认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是所有华夏子孙的共同财富,也是连接两岸民众的精神纽带。沪台的民间论坛已经成为两地交流的“品牌”,产生了广泛影响,为沪台两地的文化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搭建了合作的平台。(葛凤章)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