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千万不要小看香港,我不是这么无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千万不要小看香港,我不是这么无能”
2009年10月23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香港特首曾荫权日前表明有意赴台访问,马英九昨日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他来,也愿意跟他见面。”

  他称赞香港是治理不错的地方,不必因实施“一国两制”就完全否定;并强调,“有些城市管理、政府治理,香港有一套,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地方。”

  马英九还就国民党中常委改选、决策保密、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等问题作了回答。他强调,ECFA的内容都是技术性,看不出有何政治意味,大陆也有其经济利益必须保护,两岸若签ECFA,对台湾经济有帮助,双方关系又进一步。

  言谈间,马英九很在意外界批评他“无能”,他大谈金融危机时决定银行存款全部保障,“表示我不是这么无能”;还有两岸政策开放,“这需要勇气和魄力,如果是个无能的人,应该不太容易做出来。”

  马英九坦承,这段时间遭遇很多挫折,“但我心情一直不差,这跟我身体有很大关系,我体力非常好,肺活量是一般人的一倍半,我对自己身体状况非常满意!”

  瘦身有成的的马英九说:“不是为了漂亮,是为了健康。”至于如何三个月瘦了12公斤,他也不吝分享自己的“心得”:之前工作忙,运动不规律,因此找复健科研究,每天消耗一定程度的卡路里,同时少吃,但不能饿,吃饭先喝汤,细嚼慢咽;同时每天搭配仰卧起坐、伏地挺身,保守来说总有七八十下。

  不过,瘦下来后脸上皱纹变多、眼袋松垮,是否考虑做微整形手术?马英九笑说:“这个嘛!我还是听听大家意见再来研究。”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