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参展人数将创新高 延续前届盛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参展人数将创新高 延续前届盛况
2009年10月26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已迈入第四届,今年再次邀请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组团赴台参展,代表团参展人数预估达到518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陆31个省市及自治区旅游协会届时将齐聚台北,将带来各地最完整最丰富的旅游信息。延续前三届的盛况,第四届招展状况空前热烈,所有摊位在短短2个月内即告售罄。

  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订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假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大陆展区共有256个摊位,展出面积2302.5平方公尺,展出单位数更高达290个,现场将提供最充分的旅游文宣品供民众索取。

  此外,在海峡两岸舞台区亦规划有来自大陆精彩的文化舞蹈音乐表演节目,今年并首创于两岸展中央舞台区推出4天共33场次的现场旅游产品推介会,让参观民众能够深入了解大陆各地特色,并发掘最新最优质的旅游产品。

  随着两岸直航班机提升至每周270班,由14家航空公司直飞大陆27个重点城市,本次大陆航空公司展区中亦有东航、国航、南航、深航等参展,提供民众体验与了解的机会,预期于展期间各大旅行社也将搭配推出最优惠的团体与自由行产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