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将开展 大陆参展团规模大人数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将开展 大陆参展团规模大人数多
2009年10月28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志发今天率团抵台,参加即将登场的“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他说,大陆参展团这次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希望借此加强两岸旅游业的交流合作。

  据“中央社”报道,由台湾观光协会与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30日将在台北登场。

  海旅会筹组参展团,王志发以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副会长的身分带队,今天中午搭机抵台,随行的还有国台办交流局长李维一等人。

  台“观光局副局长”吴朝彦、即将出任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的杨瑞宗、以及将出任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驻台代表的范贵山等人,也都前来接机。

  王志发说,希望借由这次参展机会,向台湾民众宣传并推荐大陆旅游、相关产品及资源,盼能进一步加强两岸旅游业的交流合作。

  王志发还表示,这次大陆参展团,参加的规模及种类,可说是历来最大且最多。总计各省区巿及旅游企业在内,参展人数486人,有33个分团,共308个参展单位。

  有关两岸台旅会及海旅会互设办事处,海旅会驻台办事处何时将正式挂牌?对此,王志发说,目前还在积极准备进行中。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