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将献唱“美丽之路” 挑选台歌迷熟悉曲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思思将献唱“美丽之路” 挑选台歌迷熟悉曲目
2009年10月30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歌手陈思思明天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美丽之路”演唱会,香港艺人成龙将带领“新七小龙”跨刀献唱力挺。此外,歌手齐豫、林志炫等也参与演出。

  身为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成员的陈思思,是应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和中华文化联谊会邀请赴台,举办首次在台个人演唱会。邀请单位表示,虽然陈思思具有解放军身分,但她来台手续完全依照规定办理,而且演唱会目的在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没有政治意涵。

  陈思思被誉为中国民歌歌坛的“新民歌一姐”,也有“小邓丽君”、“小周璇”封号。她曾参与多场大型演出及晚会活动,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常客;她也曾多次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访问演出,演出经历丰富。去年北京奥运闭幕式中,她以“今夜月明”压轴演出,让全球观众印象深刻。

  “美丽之路”邀请音乐人吴戴维制作,吴戴维还特别为陈思思写了一首歌“爱的旅途”。除了陈思思,成龙与弟子“新七小龙”,以及齐豫、莫华伦、林志炫,也热情相挺,与她合唱或是各自独唱。

  演唱会挑选了台湾歌迷熟悉的曲目,其中最能代表台湾风情的是“高山青”;陈思思还将诠释邓丽君的“不了情”,并与成龙合唱“还君格格3”主题曲“恍然如梦”。最特别的是,陈思思练了一首闽南语歌“爱拼才会赢”,要献给台湾朋友。

  演唱会明晚7时30分开唱,由央视主持人李红,以及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徐乃麟、聂云主持。演唱会收入所得将全数捐给台湾红十字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