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6万大陆旅客赴台 消费贡献约36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2009年96万大陆旅客赴台 消费贡献约360亿元
2010年01月08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游客排队在台湾日月潭参观留念。 中新社发 邓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观光部门7日初步估计,去年大陆旅客赴台约有96万人次,其中,以观光为目的约606000多人次,几乎是前年的2倍,消费贡献约新台币360亿元。

  台“观光局”初步统计,去年赴台旅客有436万人次,比前年成长13.9%,在去年金融海啸、全球不景气下,台湾是亚洲少数观光有成长的地区。

  “观光局”指出,去年赴台旅客中,大陆旅客约有96万人次,而以观光为目的赴台的陆客有606000多人次,几乎是前年的2倍,成长非常快速。

  “观光局”以多数来台观光陆客选择8天7夜行程,每天消费额250美元计算,去年赴台观光陆客对台湾的贡献有新台币360亿元。

  “观光局”预计今年赴台观光陆客人数还会再成长,全年可望有75万人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