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联手打击诈骗 七嫌犯昨日遣返回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联手打击诈骗 七嫌犯昨日遣返回台
2010年01月29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刑事局”昨晚表示,5名在大陆遭逮的台籍两岸诈欺集团成员,以及2名潜逃对岸的台籍嫌犯,已循“(福建省)马尾-马祖”管道遣返回台。

  “刑事局”表示,以台籍陈姓与李姓男子为首的两岸诈欺集团,成员包含大陆及泰国人士,集团冒用“两岸地检署检察官”、“公安局”等名义到处行骗,经两岸警方去年11月5日展开同步行动,除在台湾逮捕17 人外,大陆公安也抓到陈、李2嫌及3名台籍车手。

  “刑事局”表示,5名台籍嫌犯已在晚间9时许依“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循“马尾-马祖”管道全数遣返回台,明天将移送台中地检署。

  “刑事局”循相同模式,将涉赌博遭判刑确定却逃到大陆的蔡姓男子,以及遭大陆公安逮捕的连姓男子,一并遣返回台,分别交由“调查局”和“移民署”依法裁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