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首度步基层宣传ECFA 现场回答民众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将首度步基层宣传ECFA 现场回答民众质疑
2010年03月03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了宣传说明ECFA,马英九将在本周五晚首度步入基层,举办ECFA说明会,并在现场回答民众质疑。第一站就选在自己住家附近的台北市文山区。据了解,马英九此举将创下现任领导人到基层推销重大政策的首例,若反应不错,不排除中南部地区说明会也由马英九亲自上阵。

  多位学界教授和台北市里长近日接获邀请函,周五晚间在文山区的科技大学礼堂有一场“与‘总统’有约”,除马英九外,“经济部长”施颜祥、“劳委会主委”王如玄也将与会一起面对民众,说明台当局推动ECFA的用意、冲击和因应方案,说明会预计一个小时,现场开放民众提问。

  具名邀请的民代赖士葆对此不愿多说明,仅强调一切还在安排中。但根据活动会场预估,礼堂大约可容纳八百到一千人,若全部坐满,这将是举办ECFA说明会以来,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一次。

  国民党民代侯彩凤强调,过年前民代和马英九座谈,她就特别提到,官员到地方说明ECFA,“不要派一些层次太低、没公信力的人,应该提升到‘院长’、‘总统’层级”。这次马英九从善如流,选择从自己的故乡台北市文山区出发。

  侯彩凤强调,多办几场当然好,但一定要找“对的人”,用简洁扼要、浅显易懂的话语沟通,也不能光找教授来讲课,还是要有代表,才有公权力、公信力。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