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台商王文洋: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汪洋会见台商王文洋: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发展
2010年03月18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17日电 1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广州会见了台湾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汪洋指出,广东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和支持台商前来投资发展,依法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台资企业实现新的发展。

  汪洋对王文洋访粤表示欢迎,对他长期致力于推动粤台经贸关系和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赞赏。

  汪洋说,这些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台资企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广东非常重视和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尤其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广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帮扶台资企业发展、促进粤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政策措施,与广大台商朋友共渡难关。

  汪洋说,今年广东将继续实施《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大力推动“三促进一保持”,诚挚希望台湾同胞继续关注广东的经济建设,进一步扩大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广东作为台胞及台资企业在大陆的主要聚集地,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和支持广大台商来广东投资发展,依法维护广大台胞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台资企业在广东实现新的发展。

  王文洋说,台资企业在广东发展面临新机遇,宏仁集团愿意加大在广东的投资力度,助推广东转型升级。(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