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民航界首次在台办联谊 定期直航或弹性增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民航界首次在台办联谊 定期直航或弹性增班
2010年03月19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领队,大陆航空运输协会十五日访台,这也是两岸民航界首次在台举办新春联谊,在座谈中双边业者有高度共识“定期直航要尽快增班”,夏兴华松口,因应世博观光需求,两岸可以加班机方式先弹性增班。

  夏兴华这次是以国航空运输协会高级顾问身份,应台北市航空运输公会之邀访台,透过双边民航业者座谈,就两岸民航如何深化交流、扩大合作进交换意见。

  台北市航空运输公会说,两岸定期航班在去年八月实施来,已有效促进两岸经贸发展,两岸关系也更紧密,但航班数仍不足,这次两岸民航业者都认为该尽速增班。

  双边业者这次也就两岸扩增航点、增辟松山直飞虹桥、适航认证、飞机维修、机组人员通关、航空业互免营业税及所得税、开放大陆旅客来台转机等沟通。希望早日解决这些议题,以利两岸航空服务更便利。

  夏兴华一行人除参加座谈会,也抽空参访松山、小港及花莲等设施,预计二十一日离台,两岸民航单位计在四月间就增班议题在台北协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