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韩正4月6日抵台开始为期4天的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市府:韩正4月6日抵台开始为期4天的访问
2010年03月30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30日宣布,上海市长韩正将于4月6日抵台访问4天。双方将举行台北、上海“双城论坛”;同时将签署文化、旅游、科技园区、环保交流等4项合作备忘录。

  郝龙斌30日在市政会议会后记者会,宣布这项两岸城市交流活动。他表示,这次韩正来访,包括参访团规模、来访人员层级,都可说是两岸城市交流的创举,也将为两岸城市合作展开新的一页。

  郝龙斌说,上海与台北市都是两岸重要门户,上海市将于5月举办世界博览会,紧接着台北市在11月举办国际花卉博览会,“双博”接连举行,世界将聚焦上海、台北两市。

  依台北市府30日公布韩正来访初步行程,韩正一行将于4月6日上午11时多抵达松山机场,当天下午双方举行台北、上海城市论坛,以及签署合作备忘录。

  郝龙斌与韩正将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进行演讲,交流两市发展和管理经验,深化两个城市交流。

  韩正访台期间行程,将与台北市的高中生进行座谈,以及参访台北市环保与捷运等市政建设;郝龙斌也应韩正之邀,前往台湾音乐厅欣赏随团来台的上海交响乐团演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