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华航调降两岸直航票价 复兴航空上海航线跟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华航调降两岸直航票价 复兴航空上海航线跟进
2010年04月08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华航”七日晚宣布上海等四个航点打八折,岛内另外两家航空业者也紧急会商,长荣集团八日上午尚未敲定,复兴航空则决定在上海航线部分,比照办理,票价比“华航”便宜两百元。

  两岸机票顺应民意,“华航”带头降价,被迫可能要跟进的台籍另外两家业者上午都在开会研商对策,中午之前,仅复兴航空拍版,复兴航空计划跟进,每周五班的松山上海航线,比照老大哥的玩法,先打八折再说,降价之后未税价,台北上海票价一万五千二,比“华航”少两百块。不过,复兴航空表示:正式的票价会上网公布。长荣上午的标准答案是“尊重市场机制”,尚未宣布降幅。

  根据旅行业者观察,四月机位相当吃紧,就算机票价格便宜,旅客买到,也不见得抢到位子,订位不容易。不过,“华航”选在四月中旬过后开始打折,似乎多少也有“反映市场”现象的考虑,其它业者也就会跟进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