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送1600张世博门票 台官员:学生参观将予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韩正送1600张世博门票 台官员:学生参观将予肯定
2010年04月08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台“教育部长”吴清基今天表示,台北市在上海世界会有2个展示馆,将让世界见证台湾的进步;若台湾高中生要去参观世博,“教育部”给予肯定。

  据“中央社”消息,国民党籍“立委”郭素春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质询时说,上海市长韩正送了1600张世博门票给台北市高中生,也欢迎台湾没有拿到票的学生、老师、家长都能到上海,站在教育立场,鼓不鼓励高中生去参观世博?

  吴清基表示,鼓励学生到岛外教育旅游、成长体验,若高中生要去世博,教育部给予肯定,但不会强迫,因为“教育部”无法补助经费。

  吴清基说,目前尚未决定是否派教育部门的官员前往观摩,但是如果有教育意义可供参考,也许会鼓励公假自费方式前往。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