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向青海强震死伤者致哀 并表明愿提供协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向青海强震死伤者致哀 并表明愿提供协助
2010年04月15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青海玉树14日发生7.1级强震,目前已造成589人死亡,8000多人受伤,马英九就此指示内政部门、“陆委会”等相关单位,除向对岸死伤者致哀,并表明愿提供各项协助。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15日表示,14日马英九一获知青海地震消息后,就致电“内政部长”江宜桦,请“陆委会”等相关单位跟大陆方面了解一下情况,并表明台湾愿意提供各项协助。

  罗智强还指出,对于青海强震的死伤民众,马英九也表达致哀与慰问之意。

  青海玉树县14日晨发生7.1级地震后,海基会于14日下午致函海协会,对地震造成的民众生命财产损失深表关切,并请代为转达诚挚慰问之意。海协会复函海基会,代表大陆有关方面对海基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台湾红十字组织表示已与大陆红十字总会联系,表达台湾民众对青海强震的关切,并承诺将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与援助。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