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会见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一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会见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一行(图)
2010年04月19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9日傍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右)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会见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一行,代表国民党对青海玉树地震罹难者表示哀悼,愿以实际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预祝2010台湾・湖北(武汉)周取得成功。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社台北4月19日电(记者 董会峰 罗钦文)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19日傍晚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会见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一行。

  吴伯雄首先代表国民党对青海玉树地震灾情表达关切,对罹难者表示哀悼,并愿以实际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吴伯雄谈及,明年是辛亥革命(武昌起义)100周年,这是中国近代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在北伐及抗战期间,湖北占据关键的位置。

  吴伯雄说,台湾・湖北(武汉)周首次在台湾举行,他预祝罗清泉一行访台取得丰硕成果,透过交流促进互利双赢,进一步加强台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吴伯雄表示,国民党已把2005年“胡连会”达成的五项愿景列入党纲,正在继续落实中。他还说,今年大陆游客来台预计将突破100万人次;希望两岸人民的交流更多,彼此的隔阂能够更减少,存异求同,推动两岸关系朝着和平发展的正确方向继续迈进。

  罗清泉感谢吴伯雄对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的关心,并介绍了此次访台的主要内容,邀请吴伯雄等人适当时候访鄂。

  罗清泉是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于19日下午率千人团抵台的。在8天时间里,将参加2010台湾・湖北(武汉)周等一系列活动。(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