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世界首创产品将亮相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多项世界首创产品将亮相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
2010年04月20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4月20日电(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4月22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台湾制造精品、环保产品及创新概念产品将齐齐亮相。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叶春荣表示,本次展会将展出台湾多项世界首创及世界第一产品。向大陆民众集中展现台商先进制造水平及创新产品理念。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博览会台湾精品馆中,将展出6项全球首创及世界第一的计算机、电子3C产品及自行车等高科技创新产品,以及将近20种节能环保概念的研发产品。届时东莞市民可以看到全球最薄风扇;全球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全球首创以单芯片就能达到3D视觉效果投影机;全球第一只天线式USB无线网络卡;全世界速度最快的hardtail单避选手车等全球首创产品。

  本次展会环保及创新概念产品也是一大亮点。获得2009德国iF产品设计奖金牌奖的太平洋if Mode折叠自行车,将展出包括有号称折叠车中奔驰的Birdy、未来造型获德国iF设计金奖的IF MODE三秒折叠车、为国内外三铁、二铁比赛采用并屡获冠军的Reach小径精实车、以及独特雨伞收折设计、甫获2010台湾精品奖的Carryme八吋折叠车等世界级折叠车精品。

  金鋐洋伞公司将展出全球最轻最小的20公分四折自动开收伞,另有一款不用任何金属的纯木环保伞,可降温2-3度的遮阳伞等,均为领先全球产品。

  大田精密公司为北京奥运自行车赛冠军车代工厂,这次将首次展出最领先技术自有品牌产品,定价超过新台币30万的全碳纤自行车。

  康那香公司将展出世界首创奈米银镀膜,领先抗菌、瞬吸、透气技术之全球首创奈米银卫生棉。

  宝熊渔具公司将展出荣获 2008欧洲钓具展最佳纺车式卷线器第二名,是欧洲钓具卷线器第一品牌,将展出代表性产品。

  法蓝瓷公司曾获纽约国际礼品展“最佳收藏品首奖”,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明星芭芭拉都珍藏其瓷器品牌,该公司本次特别展示“虎福临门”花瓶,以及甫入围台湾精品奖之“缘梦”系列与“风华绝代”花瓶。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