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交会”期间 台胞逾三千人次往来榕台两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交会”期间 台胞逾三千人次往来榕台两地
2010年05月25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5月25日电(龙景定 张羽)25日来自福州机场边检站的消息,5月16日至23日,福州空港出入境旅客流量高达16936人次,同比增长近八成。

  引人注目的是,往来台胞人数大幅度增加。去年同期,福州空港出入台胞总人数仅1360人次,今年则增加到3267人次,同比增加1.4倍

  今年“海交会”适逢国务院颁布《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一周年,海外各界高度关注海西发展,回闽参会意愿强烈。福州机场有关人士分析称,期间,展厅面积高达8万平方的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成投入使用,展位容量大增,促使福州空港出入境旅客激增。

  年初以来,福州空港相继开通至台湾台中、桃园、高雄的直航线路以及往返日本东京的新航线。较之去年同期,福州空港出入境增加运力46架次,同比增长五成六,为客商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海交会”期间,福州机场边检站以及海关等部门纷纷开设专用通道,方便与会佳宾快速通关,提供了良好的出入境软环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