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举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举办
2010年05月26日 10:33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了解,第二届海峡论坛·开漳圣王及其部属后裔回漳谒祖活动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9日在云霄举办,目前海峡论坛云霄专场活动各种筹备工作正在深入推进。

  据介绍,目前开漳圣王及其部属后裔回漳谒祖活动即祭祀大典方案初步确定,届时来自台湾的政界、商界、宗教界等社会各界的千名开漳后裔将隆重祭拜开漳先贤。“海西漳州、光都云霄”大型明星演唱会将于6月18日晚在元光中学体育场举行,潘玮柏、萧亚轩、毛阿敏、中央歌舞团等海峡两岸文艺界巨星将献上一场视听盛筵。

  另外,中国LED年会暨海峡两岸产业论坛紧锣密鼓筹备中,云霄将邀请海峡两岸的400家光电企业及数家光电行业组织参加论坛。同时举办的海峡两岸中国书画名家精品联展,来自台湾、云霄、河南固始及罗山的百位书画名家将展出120幅墨宝。(王一雄 林榕庆 何明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