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秉德:“黄埔活动”对两岸军事互信起敲门砖作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秉德:“黄埔活动”对两岸军事互信起敲门砖作用
2010年06月03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周恩来侄女周秉德谈两岸军事互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周恩来总理侄女、原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周秉德今日表示,对于两岸军事互信来说,“中山•黄埔•两岸情”活动增加了两岸的交流,“对于我们将来军事上的互信能够起一点敲门砖的作用。”

  周秉德今日做客中新网,畅谈不久前自己在台湾参加“中山•黄埔•两岸情”活动的感受。

  她认为,开这个会是黄埔军校全球的一个研讨会,是两岸的一个交流会,是一个论坛,请的是真正的黄埔的老校友,就是国民党过去的老上将。

  有媒体认为“中山•黄埔•两岸情”是为两岸军事互信暖身,周秉德表示,参加过程当中没有多想,但媒体说了很多,应该有这个作用。

  她认为,军事上的互信需要从各个方面来促成的,跟军队又有关又无关,有关的是这是黄埔军校的学员亲属,无关的都是退了休的,或者只是亲属的,没有直接在部队里任职的,但是我们总是跟军队有关系,所以在军事上,通过我们的了解,增加了一些交流,对于我们将来军事上的互信能够起一点敲门砖的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