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秉德乐谈地道台湾小吃 表示10月想再去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秉德乐谈地道台湾小吃 表示10月想再去旅游
2010年06月03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秉德做客中新网 金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全球黄埔同学暨后代“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不久前在台举办,周恩来总理侄女、原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周秉德作为大陆地区特邀嘉宾参加论坛。周秉德今日做客中新网,她向网友回忆了她在台湾几个日夜里的点滴印象。

  在与网友的互动中,有网友问周秉德:有没有在台湾吃到比较好的小吃?

  周秉德说,“小吃,太好了,我都说不上来了,什么米线,小笼包、蟹黄包、牛肉面,很多很多的小吃,都是很好的”。

  而主持人问周秉德小吃在北京也能吃到,口味有什么不同?她从“地道”的角度向网友介绍了自己对台湾小吃的感触。“还是不一样,我觉得在他那儿还比较地道一些,而且我看他们铺子里面还挂着马英九去过的,吴伯雄去过的照片,还是很地道。”

  被问及近期有没有个人去台湾观光旅游的打算?周秉德表示,我想去的,比如说四五年前我想去就被拒签了,这次我想10月份再去旅游,那时候会再看一看。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