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将率200人访问团访沪 创最大参访规模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将率200人访问团访沪 创最大参访规模纪录
2010年06月04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4日将搭乘松山飞虹桥包机访沪,届时台北市议会包括国民党、民进党、亲民党、新党各党市议员也将同行,全团共约200人落地虹桥机场。这是有史以来台北市府与市议会规模最大的大陆城市拜访团,也是松山飞虹桥机场首航首飞,格外具有意义。

  台北市议员将于16日参观世博会台北馆、台湾馆,并观赏明华园晚间于上海虹口足球场《超炫白蛇传》的上海首演。

  近年最大规模参访团

  昨日为上海“台北文化周”首场静态展出“台湾行旅──台北市立美术馆典藏品特展”,揭幕的台北市文化局长谢小韫表示,“台湾行旅”只是开端,14日台北市长郝龙斌将搭乘松山虹桥直航包机率团拜访上海,同行者还包括台北市议会上百位议员,连同媒体采访团全团共达200多人。

  这将是继4月上海市长韩正拜访台北后郝龙斌的答聘,也是台北市府与议会近年来组织最大参访团拜会上海。台北松山机场飞往上海虹桥机场的华航班机,预计在中午前抵达上海,15日郝龙斌将率团拜会上海市政府,16日参访团将入世博园内参观,目前已确定台湾馆、台北馆将负责贵宾接待。

  不过,台北市府有关部门仍对郝龙斌一行的行程保密,仅说“一切行程尚还未正式敲定”;台北馆馆方则证实16日市议员将参访台北馆,并口径一致地说:等市长行程正式敲定后才对外说明。

  苏焕智也登陆卖芒果

  此外,民进党籍台南县长苏焕智也预计15日启程到大陆促销芒果,预计将赴北京及上海。苏焕智将与台湾统一企业合作,走超市通路,推介台湾芒果的品牌及形象。苏焕智表示,台南爱文芒果“盛夏红宝石”品牌已成功抢攻日本主流通路,成功创造出“网络台湾下单、宅配日本”的方式,将爱文芒果销到日本,他也希望类似的模式营销大陆市场,其中北京、上海则是重点促销城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