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台禅寺举行两岸和平祈福法会 吕祖善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中台禅寺举行两岸和平祈福法会 吕祖善参加
2010年06月13日 14: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平祈福大光明,两岸和合共繁荣”,台湾中台禅寺12日举行两岸和平祈福法会,方丈惟觉大和尚主法并与前来参访的浙江省省长吕祖善等逾千人共同为两岸和平祈福。

  惟觉大和尚在与吕祖善交流时说,浙江代表团此次来台访问,除了为台湾带来商机的经贸交流以外,将在台北县举行的良渚文化展等文化交流也十分珍贵,因为文化能给人以精神食粮,让人心灵平静。两岸同文同种,中华文化值得两岸每个人骄傲和自豪,希望两岸文化交流越来越密切。

  吕祖善表示,惟觉大和尚长期致力于两岸和平发展,推动两岸交流,令人敬仰。文化交流可以让两岸同胞心灵相通,也是浙江代表团此行的重要内容。他说,文化交流的内涵很广,以后要继续努力推动浙江以及大陆与台湾的文化交流,让两岸同胞的心灵沟通得更多,融合交流得更多,这样两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祈福仪式结束后,惟觉陪同吕祖善一行参观了中台山博物馆。(记者吴济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