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警方同步展开规模最大反诈骗行动 逮捕122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警方同步展开规模最大反诈骗行动 逮捕122人

2010年06月22日 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刑事警察局21日破获大规模两岸跨境诈欺犯罪集团,在岛内各县市逮捕66名嫌疑人,嫌疑人被上铐送法办。(“中央社”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香港6月21日电 台北消息:两岸警方21日出动上千警力,同步展开历来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反诈骗行动,共逮捕122人。

  综合中央社、中广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刑事警察局表示,两岸警方21日同步启动“1011”反诈骗项目。台湾警方扫荡12县57个据点,截至中午逮捕诈骗集团成员66人,起获约新台币6000万元赃款;中国大陆警方扫荡20多个省、数千个据点,逮捕56名嫌犯。

  刑事局表示,横行两岸的诈骗犯罪,不但在台湾造成重大的治安危害,在大陆也是治安的毒瘤。两岸警方多次会谈中,都将打击诈骗列为共同的治安重点工作。

  刑事局指出,去年签订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以来,两岸警方紧密合作,从去年迄今,合作侦破60多个两岸诈骗集团,逮捕400多人,查获不法利益约100亿元新台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