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今年将向台资企业提供50亿元信贷额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兴业银行今年将向台资企业提供50亿元信贷额度
2010年04月29日 14: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兴业银行28日与福建省内各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今年要向台资企业提供50亿元专项信贷额度。

  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表示,加大对台资企业金融服务的支持力度,是兴业银行今年经营工作的一个战略重点。

  按照协议安排,兴业银行将重点从八个方面为台企提供金融支持:为台资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为台资企业提供国际结算服务和国际贸易融资支持;为台资企业提供人民币、外币、黄金、债券等交易产品与资讯服务;为台资企业及其上下游提供供应链融资产品;整合创新并推出台资企业特色融资服务方案,包括外保内贷融资、内保外贷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融资等一系列融资解决方案;支持台资企业在能源生产、能源输送、能源使用、污染治理等各个环节中的节能减排项目融资需求;为台资企业提供包括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并购金融服务、银团贷款、结构化融资产品、企业资产证券化等的投行金融服务;为大陆台胞提供包括新台币兑换、支付结算等的零售银行服务。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台协将积极发挥桥梁联系作用,将区域内的重点会员企业推荐给兴业银行;同时,台协还将发挥信息渠道优势,将台湾银行介绍给兴业银行并促成双方的业务合作。

  作为唯一一家注册地在福建的全国性上市银行,兴业银行一直是福建省金融服务台商的重要力量。多年来,该行为广大台商、台企在闽创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记者康淼)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