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为家人制作独门"鸡油炒饭"照片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介石为家人制作独门"鸡油炒饭"照片曝光(图)
2009年12月28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蒋介石为家人制作他独门“鸡油炒饭”,一旁是夫人蒋宋美龄。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蒋介石为家人制作独门“鸡油炒饭”的照片曝光,让人感受这位褒贬不一历史人物的另一面。

  “蒋公炒饭照”收藏在台湾福寿山农场内名为“福寿山庄”的行馆,其实这张(或类似)照片不单只有福寿山农场有,许多和蒋介石有关的历史建物中都可以看到,只是福寿山农场解说员史可法,将这张照片与流行语结合,成了让人难忘的搞笑卖点。

  其实,这张照片照的是蒋介石为家人制作他独门“鸡油炒饭”时的画面,在多数照片与场合中都相当严肃的蒋介石,只有在与家人团聚,进行他最爱的野炊时,才会露出这样轻松和蔼的一面,所以这张“蒋公炒饭照”可说相当经典,在不同时刻、地点,蒋介石炒饭都被留影,让人感受这位褒贬不一历史人物的另一面。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