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大型历史纪录片将开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反映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大型历史纪录片将开拍
2010年06月12日 16:5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0日)上午,记者从大型历史纪录片《刘铭传》研讨座谈会上获悉,由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中央新闻纪录片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及台湾广电公会联合摄制的十集大型历史纪录片《刘铭传》已经报经国台办批准立项,即将开拍。

  据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负责人介绍,在2000年,该研究会牵头组织拍摄了33集电视连续剧《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2004年,该片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及其他省、市电视台播出,在海峡两岸产生了巨大影响。

  为扩大刘铭传以及家乡在两岸的影响,为合肥和台湾之间的文化交流、经济往来、观光旅游等提供新的推动力,安徽省刘铭传研究会在报经相关部门批准后,邀请、组织了多家单位参与联合摄制《刘铭传》。并将于6月26日,刘铭传遗骨安葬之际,举行大型历史纪录片《刘铭传》开机仪式。(记者:胡先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