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医疗美容首发团抵高雄 将首次进行医疗观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医疗美容首发团抵高雄 将首次进行医疗观光
2009年11月16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来自大陆的“高雄医疗美容观光首发团”16日抵达高雄市,预计在台停留9天。台当局“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表示,这是陆客首次到高雄进行医疗观光,全程南进南出。

  高雄市医学美疗观光推展协会总干事陈俊廷表示,“高雄医疗美容观光首发团”是由12家大陆医疗相关机构主管及旅客组成。高雄医疗观光费用较北部便宜,推动起来更具优势。

  南部联合服务中心表示,预计就诊的游客将在高雄市进行包括牙科、皮肤科、整形科、眼科、中医汉方等医疗美容疗程。

  医疗美容观光团团员除接受治疗外,也将欣赏台湾风光,预计将到垦丁参观电影《海角七号》场景;并到日月潭、台北市、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县淡水老街、花莲、台东等地旅游,也将体验台湾特色之一的汽车旅馆,24日离台。

  今年7月31日,高雄市医学美疗观光推展协会与大陆博学诚信医疗投资集团签订“两岸医疗观光联盟合作协议”,议定以“南进南出”方式,授权对方动员陆客到台湾进行医疗观光活动。

  陈俊廷说,联盟预计在12月下旬于北京召开两岸医疗观光联盟大会,盼透大陆媒体宣传高雄的观光医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