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四季星空民宿 美景教人流连忘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嘉义四季星空民宿 美景教人流连忘返(图)
2010年04月15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季星空为阿里山区少有的欧风建筑。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从四季星空大厅眺望山林景观。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在台湾嘉义县番路乡的隙顶山区,就有一家住宿人气极旺,以“四季星空”为名的民宿,卖的就是悠然开阔的山景和美丽迷人的星空。

  春天的阿里山天空,格外晴朗蔚蓝;入夜后的黑色天空,却是挂满明亮星辰,山区人家睡得早,聚落灯光也不若城市,赏星可是最大享受。

  阿里山区的民宿,多半建筑外观简单,不是古老的三合院改装,就是山居人家的简单平实,四季星空可不同。乍然来到隙顶山区,看到四季星空建筑的人,只能用“惊艳”二字形容,两层或三层楼高的建筑物外观十足欧风,还辟设有草坪和休憩桌椅,加上盛开的紫红白黄各色春花,让人怀疑是否走错了地方。

  四季星空民宿主人朱永传夫妇,原就是当地人,曾经短暂旅居外地工作,便返回老家种茶,几年前开始经营起民宿,男主人负责打理茶庄,女主人专心于民宿经营事宜。或许是阿里山地区少有欧风民宿,四季星空的住房率极高。

  迷人的山景总教游人流连忘返,四季星空民宿的眺望景观也不遑多让,闲坐草坪休憩区,不仅让人置身欧洲乡村的错觉,更可欣赏优美的山林景观,象山在此更是美不胜收。

  从草坪区赏景已够教人惊叹,站在民宿大厅透过花窗眺景,又是另一种美丽风景。四季星空的客房陈设简单中见巧心,就是要让旅人山居岁月纯净又自然。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