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军一号"女服务员亮相 忙到没时间谈八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空军一号"女服务员亮相 忙到没时间谈八卦
2009年05月15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开始慢慢习惯搭乘专机“空军一号”,但座机组4名女服务员新手上路,来回全程只有一个忙字可以形容,没有多余时间回答媒体一连串好奇的问题。

  “空军一号”的“新女F4”标准服装跟民航机空服员差不多,橘黄色衬衫配搭灰色套装,看来十分利落,不过只有担任长官的那一人才有佩挂名牌,她就是上士魏緁婷,如果不是在“空军一号”上看到她,大多数一定就会认为,她肯定是那如假包换的民航空姐。

  一早往高雄的航班上,由于要分配的餐点算是简单,只有豆浆与汉堡,因此扣掉马英九向媒体握手致意的时间,工作时间算是绰绰有余,可是可能是还不太熟悉餐车容量的缘故,常常有的车上多了很多餐点,有的车上却不足,使得餐车来回多跑了好几趟。

  但是,中午回台北的航程上可就不同了,有了上午的经验,魏緁婷指挥另外三名服务员看起来较为流畅,供餐速度也加快许多,无奈是中午的餐点是空军搭伙供应的不锈钢便当,加上水果饮料,份量比上午多出好几倍,只见她们在飞机起飞没多久时就开始忙碌,到了所有人都要下机了,餐具的收拾都还没结束,这种情形,空军长官也都看到了,也只能拍拍肩说声辛苦了。

  媒体今天的镁光灯,当然是忙着捕捉“新女F4”的一举一动,只不过她们却忙不过来,忙的没有多余时间回答媒体一连串好奇的问题,看来,只有等下次机会,再帮读者把所有问题一次问个清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