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游行闹剧连连 绿营煽动民众踩五星红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517游行闹剧连连 绿营煽动民众踩五星红旗(图)
2009年05月18日 14:3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马英九执政将满一周年之际,民进党于17日发动了预谋已久的浩大“呛马反中”游行。参加游行的绿营民众在民进党鼓动的各种极端口号的煽动下,接连不断上演闹剧。

  在凯达格兰大道游行队伍中,一名坐在轮椅上的妇人突然上演“脱衣舞”。她的轮椅上插着一个版子,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最后一行写着“马政府”,看来是有什么不满,要跟马英九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挂着两行泪的妇人突然开始脱上衣。待大家注意到时,她的深色上衣已经脱掉将近一半,卡在脖子上,整个背部都露在外头。周围一群人七手八脚安慰她,帮她把衣服穿上。

  在台北游行的一些绿营民众因不满马英九与大陆签署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ECFA),准备了红色巨型充气马玩偶,上面画有我五星红旗标志,还写着“ECFA倾中卖台”等文字,并煽动民众踢踹泄愤。

  民进党声称游行的诉求主轴是“爱·非暴力”,可是凯道游行队伍中一位头戴“打倒陈水扁,斗争民进党”面具的男子一出现,即引发绿营支持者不满追打,幸好民进党纠察队和警方及时将双方区隔,并将男子带离现场,才避免冲突扩大。(麦恬)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