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柏设计领域跨足到儿童玩具 时尚感设计感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友柏设计领域跨足到儿童玩具 时尚感设计感强
2009年05月18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蒋友柏设计的玩具,时尚指数破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设计师蒋友柏出手,时尚感、设计感就是没话说。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次蒋友柏的设计领域跨足到童玩,与喜事时尚集团合作推出“团团时尚童玩Fun 4系列”。

  喜事时尚集团继去年成功推出“Pandalize me”橱窗创意设计及不闻、不听、不看T-shirt系列后,2009年夏再度与蒋友柏合作企画推出“团团时尚童玩Fun 4系列”,以四季四戏的概念出发,将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的季节为设计出四款时尚童玩,希望唤醒大家遗忘许久的那份童真和稚趣,创造一个环境当我们下辈子当小孩还想回来的地方。

  同时,这次喜事和橙果也会将所有贩卖金额的5%的营利,捐赠给世界展望会的“投资丰盛生命”工程,让设计和创意更具有关怀生命的意义。

  在台湾时尚圈有着“时尚教母”美名的喜事时尚集团执行长Ms.Yaming强调,创意和设计是来自生活中的经验和需求累积而来的,艺术和时尚则是提升生活精致度和美感的重要元素。Fun 4童玩系列所想表达的就是那份遗忘许久的童趣和纯真,将东方的传统文化带入西方的摩登现代,用心play,用身体play…。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