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报道搞乌龙:台湾大眼正妹变"大陆最美黑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报道搞乌龙:台湾大眼正妹变"大陆最美黑客"
2009年05月18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大眼正妹变身“大陆最美女黑客”?照片遭误用的女网友“小白”18日亲自踢爆媒体搞乌龙,因为照片中的女孩是她。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有媒体大篇幅报道,有位大眼正妹以高明技术、甜美脸孔,在大陆网络上爆红,更被称为“大陆最美女黑客”。但一名自称叫“小白”的年轻女孩,却发表一篇“爸!妈!我上头版了”,亲自踢爆媒体搞乌龙,因为照片中的女孩是她,但她并非什么女黑客。

  对于那张被刊登在报纸头版的照片,小白写道:“看了N眼,确定这105%是我,而且这张照片我原本就放在相簿里,地点当然是最爱台湾的高雄市,在最爱高雄的爱河拍的”。

  小白还透露,很多人听说她的遭遇,还特别提供她建议,这些有趣的建议包括:投书“中时”、通知“自由”、打给“民视”。小白表示,“总之就是大家给了很多好笑的建议,当然也有律师说可以索赔这样”。

  小白还感叹,“有人说我应该高兴上头版了,有人说我应该直接去索赔或更正,我倒觉得……,我可能要被笑黑客阿六仔一辈子了,毕竟报纸的更正启事,不是都登超小没人要看吗?”

  外表甜美的小白因为媒体误植照片而爆红,许多媒体获知此事,纷纷以网络留言方式与她联系,希望能当面采访她,但无辜卷入乌龙事件的小白,在亲自发文澄清后再度发表“声明”,强调自己并不愿意受访。

  小白以无辜的语气强调,“希望过两天大家都忘记这回事”、“我这辈子连重灌计算机也不会,更不要说当黑客,我还怕你们来骇我咧”!

  小白最后还感叹,“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网络阿宅、魔兽宅女、NBA爱好者,不巧有个相簿被黑客拿去玩儿,我是无辜的,不要再来找我了,让我安静一下!”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