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卫生部门采检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35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卫生部门采检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35人
2009年05月22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疫情中心今天表示,经查与台湾第二例、第三例H1N1同机前后三排旅客及机组人员共70人,目前已采检其中35人检体,13人与防疫专线取得联系。

  疫情中心发言人施文仪上午说,第二例新流感确定病例5月20日搭乘CX468班机37A座位返台,前后三排旅客55人,已有38人与专线取得联系,其中35人已完成采检;第三例新流感确定病例5月21日自美国搭乘BR17班机66E座位返台,前后三排旅客10人,其中5人已与专线取得联系。

  此外,长荣航空公司也已主动将BR17班机5名机组人员自主隔离,并通报专线要求派人采检。

  至于第三例确定病例的姐姐、母亲是否有与其它人密切接触?施文仪指出,这名确定病例的姐姐、母亲返家后没有外出,交往非常单纯,“连到医院探视女儿的动作都没有”。

  流行疫情中心昨天公布的H1N1甲型流感境外移入确定第三例患者,今天上午11时被转送到桃园医院新屋分院隔离观察。

  目前在新屋分院观察的人数包括外国籍男性医师等三人,病患将依照医师指示服用克流感药物。

  至于三人状况,医院相当低调,仅表示,依照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规,不方便透露患者状况,一切将由疫情中心对外发言。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