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重孙今办婚宴 马英九将前往证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介石重孙今办婚宴 马英九将前往证婚(图)
2009年05月23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蒋孝严之子蒋万安和新娘石舫亘的结婚卡。“怀着相同的梦想,我们在政大相遇;十年相知相惜,彼此扶持成长”,新郎、新娘用26字刻划出3600多个日子的爱情点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蒋家第四代又传出喜讯,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的儿子蒋万安今天完成终身大事。事实上,小两口已经在美国登记结婚,不过台湾方面的礼俗以及程序还是要完成,蒋孝严夫妇一大早就低调到宜兰迎娶,晚间婚宴冠盖云集,马英九也将前往证婚。

  帅帅的新郎蒋万安和美美的新娘石舫亘在纽约第五大道拍下了这张婚纱照,一封水蓝色的喜帖5月初“炸”遍了蓝营高层,不少国民党“立委”也都收到了蒋孝严最小的儿子要结婚的喜讯。

  蒋孝严说,“我对这对新人非常满意,因为他们在大学的时候就认得,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儿子和准媳妇是政大班对,10年爱情长跑一起赴美求学,在旧金山也都有自己的事业。

  事实上,小两口已经在美国登记结婚,不过台湾礼俗不可免,蒋孝严夫妇一大早就前往宜兰迎娶新娘,儿子才是主角,当老爸的不敢太高调。而邀请谁来参加婚宴呢?蒋孝严伤透脑筋。

  今天晚间的婚宴冠盖云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主席吴伯雄都将出席,马英九将亲自证婚。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