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五月底人口数二千三百0六万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五月底人口数二千三百0六万余人
2009年06月09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八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有关方面八日公布最新户口统计资料,截至五月底,全台共有七百七十万六千二百0二户,人口数二千三百0六万三千0二十七人,均较去年同月增加;人口增加率最高的是金门县,减少最多的是连江县(马祖)。

  中央社报道,台“内政部”表示,依据户籍登记资料,截至五月底止,台湾总户数与去年同月比较增加十四万四千七百八十户,增加率为百分之一点九一。

  以县市来看,台北县一百三十五万一千八百四十一户最多,占总户数百分之十七点五四,其次为台北市九十六万一千三百四十七户,占百分之十二点四七,桃园县六十四万二千七百一十九户,占百分之八点三四。

  至五月底的台湾人口数与去年同月比较增加七万四千五百九十九人,人口增加率为千分之三点二五,平均每天增加二百0四人。

  就县市别言,与去年同月比较,人口增加率最高者为金门县千分之六十点八六,其次为澎湖县千分之二十二点九一;连江县(马祖)减少千分之十七点九八最多,其次为台北市减少千分之

  四点九二。

  五月底,台湾男性人口为一千一百六十二万六千九百四十人,女性人口为一千一百四十三万六千0八十七人,每一百个女性相对有一百0二个男性。(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