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扁案中作伪证 台检方6日传吴淑珍陈敏熏说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查扁案中作伪证 台检方6日传吴淑珍陈敏熏说明
2009年07月04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陈水扁家庭子女及前台北101大楼董事长陈敏熏,被控在陈水扁所涉贪渎案中作伪证。台北检方决定将于6日上午传唤陈敏熏、下午传讯吴淑珍说明。

  据“中央社”报道,吴淑珍是被控教唆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儿子陈致中在扁案中作伪证,因此检察官决定传唤吴淑珍,厘清她有无教唆子女作伪证。

  陈敏熏则是被控在特侦组、台北地方法院侦审扁家企业汇款案期间,出现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特侦组在5月中旬将她列为伪证案被告,并移送台北检方侦办。检方于6月17日已传唤过陈敏熏。

  办案人员指出,陈敏熏上次侦讯时否认犯罪,她强调,在特侦组作证时,因紧张过度致证词被误解,并无犯意,检方讯后将她饬回。

  由于扁家子女日前出庭时坦承作伪证,预料检方6日完成传讯后,全案可望尽速侦结。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