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青少年性病个案逐年增加 最小仅14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市青少年性病个案逐年增加 最小仅14岁
2009年07月06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青少年性行为年龄层下降,台北市卫生局发现,这几年来青少年罹患性病个案逐年增加,年龄还有下降的趋势。

  根据台北市卫生局调查,台北市去年资料,青少年罹患淋病感染的年龄层,最小的才14岁,而艾滋及梅毒的感染年龄最小为17岁,显示许多青少年对性存在错误观念。

  卫生局疾病管制处技正吴立雅表示,去年台北市法定性病传染病的罹病统计,令人惊讶的是,感染年龄层在15-19岁青少年中,罹患梅毒的有17人、淋病22人、其中感染艾滋病毒已经发病的后天免疫缺乏症候群有5人、尚未发病的艾滋病毒感染有9人,而这些罹病个案中,藉由性行为导致感染的比率高达77%以上。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