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性整形潮商机飙破百亿 称整形可更自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男性整形潮商机飙破百亿 称整形可更自信
2009年07月20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爱美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整形风潮也吹进台湾,据统计,岛内男性整形正以三成比例逐年增加,而且每五位整形客人中就有一位是男性。医师表示,这些男性客人都是想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整形可以让他们更自信,其中又以微整形一针上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肉毒杆菌最夯,每年商机超过百亿元。

  据台湾媒体一家整形诊所现场报道,雷射枪正在进行拉皮手术,但仔细看,躺在手术台上的不是女性,而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雷射再也不是女生的专利。整型风已袭卷熟男界(中年),以目前最夯的微整形为例,平均每五位客人中就有一位是男性,他们会要求打肉毒杆菌或玻尿酸等一针都等辄上万元的美容针,只为了看起来更年轻。

  至于需要动刀的部份,业者表示,四十岁前的男性最爱隆鼻、抽眼袋,甚至想要把生殖器变大的男性也不在少数;等到老一点就以抽脂除皱为主,而雷射部份则像是柔肤、去毛孔、拉皮的询问度超高,平均一年的男性整型商机硬是冲破百亿。

  整形医师李久恒表示,“他们为了在事业有自信,每年增加三成。”为了增加信心,男性也不惜花钱变美,就是不想让自已输在长相的起跑点上。(完)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