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首度深谈感情观:没情感人就像行尸走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金素梅首度深谈感情观:没情感人就像行尸走肉
2009年08月04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度深谈不伦恋,高金素梅:没有感情,就像行尸走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每一段恋情都谈得轰轰烈烈,是女星“立委”高金素梅给人的印象,在与前台北县副县长李鸿源那段“第三者恋情”仍旧炒得沸沸扬扬之际,高金素梅接受专访首度深谈感情观,称“人还能够爱是种幸福,人如果不能爱、没有情感,其实这个人就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在情感方面,高金素梅说她是个很重感觉的人。“感觉对就对了,感觉不对,你怎么凑合也没用。”两人的感觉对了,当下就是永恒。对她而言,每次爱恋都是永恒,都是最后的恋人。但是如果缘分尽了,或因为生活、个性上不适合,必须面临分手的时候,高金素梅说,两人刚在一起时是很美的事情,结束时也要美美的结束,因而她也都能和对方变成朋友。

  身为公众人物,各方面都容易被拿来检视,特别是有着光鲜、丰富演艺生涯的高金素梅,她的情感世界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因为对情感的坚持,她选择做一个诚实面对自己的人,接受社会道德的批判。

  高金素梅表示,她宁可做一个诚实的人,也不想做一个伪善的人,她希望做一个人格鲜明的人,而不想让人家觉得她的人格有瑕疵。自己一路走来,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伤害任何人,不管是同事或是情感的对象。但她的勇敢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当爱情来的时候,媒体就开始写,高金素梅也不愿否认,她说,因为这样子就被人列一个“族谱”,也有一些我觉得莫名奇妙的人会在里面,被乱点鸳鸯谱的,但她也从来不想要去再做辩解。

  而针对媒体所给的言论和道德上的批判,高金素梅说:“有很多两人之间的事,不是外面的人可以看得到的。有很多家庭也许私底下取得某种内心的默契,但媒体一旦出来,它对很多人的心情是造成伤害的,也许很多该发生的事,本来是不会发生的,但是媒体等自认为正义的使者,会把很多事情弄得更糟……”

  对此,高金素梅说她也会自责,因为让另外一个人伤心,可是问题是有很多事情,人家家庭的东西不是你能了解的,也不是外人了解的,因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它是有原因的。可是有些人不去看这些原因,或是不想要去了解,当然不干他们的事,他们也不要了解,可是却用另外一个角度去批判一些事情,她当然也不能说是不对,所以她才会说自己承受,也要教我们的孩子,你做了一些事情,你要负责任。

  高金素梅强调,现在她负的责任就是外界给她的批判。她不想辩驳,她去接受。但是她还是要告诉孩子们,或是正在谈感情的朋友们:勇敢去享受人生赋予你的一个本来就是很自然的情感。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