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架救灾直升机屏东坠毁 消息指当时机上有3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架救灾直升机屏东坠毁 消息指当时机上有3人
2009年08月11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架机种为UH1H编号502的救难直升机今天(11日)在前往救灾途中,行经屏东县雾台乡、三地门附近传出撞上山壁、坠落河谷意外,地点约在距伊拉部落对面河床1公里,直升机上共有3名人员。

  隶属台内政部门消防署台中空勤队的编号502直升机今天下午从三地门出发前往雾台,在回程途中传出有民众目击撞上山壁、并坠落雾台乡伊拉河谷。报道称,今天屏东平地虽有阳光,但山地部落仍有细雨,能见度不佳,据了解驾驶王宗立已服役20年,第一时间传出机上有5名通勤人员、1名护士,之后确认6人中已有3人先行下机,正驾驶王宗立、副驾驶张顺发及护士黄镁智3人仍在机上。

  据了解,编号502的直升机下午3点半的空投任务已是今天的第二趟,军方已证实不幸坠机。“八八水灾”已经重创南台湾,绝大多数灾区因路面消失、桥梁被冲毁而致灾民受困,近日军方都以直升机救援并运送物资,这起坠机事件令人震惊又遗憾。

  随后,屏东救难中心紧急派遣另一架编号510的直升机前往支持。

  而原本在该直升机上的另外的人,则是因为直升机负载已经太重的关系,所以没有再登上飞机,幸运逃过一劫。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