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知名艺人齐聚14日募款晚会 将携手把爱传出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众知名艺人齐聚14日募款晚会 将携手把爱传出去
2009年08月1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莫拉克”台风造成的风灾凝聚了全台民众的心,台湾中视、中天联播的“把爱传出去-88赈灾募款晚会”将在14日晚间6点播出,许多巨星更是专程抵台募款,林建岳将以专机率领黎明、许志安、任贤齐到场助阵,港星锺镇涛、吴君如、李连杰也会自费来台赈灾。

  中视中天与台湾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主持阵容庞大,由沈春华、张小燕、张菲、胡瓜二王二后打头阵,庹宗康、徐乃麟、白冰冰、陶晶莹陆续登场。这一次活动动员了大陆及港台艺人,继刘德华之后,锺镇涛也决定来台,大姊大张小燕虽然身体不适,但也将义气相挺。

  远在美国的王力宏,担心风灾过后的卫生问题以及灾区小朋友的情况,一接到唱片公司同事的电话后,二话不说立即订机票准备返台参加赈灾活动;人在大陆的包小松一开始看不到台湾的新闻,稍晚接获讯息后,对于灾情感到震惊,将专程赶回台湾,晚会一结束又要立即离台;伍思凯为了赈灾晚会而推掉北京工作;宝妈动用自己的人脉,积极拜托购物台的厂商捐钱,也和前夫曾志伟联络,希望能多多帮助灾民。

  全能制作公司表示,在联络艺人的过程中非常感动,所有艺人都是接到电话就同意出席,全力配合制作单位的安排,原本不在宣传期就不上电视的歌手,也自愿出席接听电话。《超级星光大道》的制作人刘安华表示,也将安排多组艺人合唱,希望以温暖的歌曲抚慰灾民的心。

  除了艺人总动员,主播群都将到场接听电话,“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捐款账户都将交由台湾红十字会统一处理。

【编辑:吉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