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首度前往小林村探视 鞠躬致歉长达15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首度前往小林村探视 鞠躬致歉长达15秒
2009年08月19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英九18日召开记者会,九十度鞠躬致歉。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在“八八水灾”中遭到土石流掩埋灭村,据信有300多人遭活埋。马英九19日上午11时40分首度搭乘海鸥直升机前往勘灾并拈香祭拜。下午1时20分,马英九前往小林村灾民收容所探视,话还没说,先率官员向生还村民90度鞠躬,长达15秒之久。

  马英九今天上午11时40分首度前往小林村探视,准备清香素果,拿香祭拜时,口中还念念有词,灾民一看到马英九哭喊“太慢了,我们忍无可忍了”,甚至有一名妇人拿着准备好的小纸条哭求“政府”帮忙建碑纪念,“希望你可以帮我们完成心愿”,并再三请求马英九帮忙,不过遭到其它人拉起强调“不要跪”。

  马英九也安抚灾民的情绪说,“我来是来听各位的心声”,并将妇人的陈情纸条放入胸前口袋,将安置受灾户的计划仔仔细细地告知灾民,也向小林村民致歉,表示自己来晚了。

  而马英九下午探视小林村灾民收容所,在与小林村民面对面沟通说明之前,马英九再度鞠躬道歉。

【编辑:李娜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