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探视灾区育幼院:发放水果分派红包慰问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探视灾区育幼院:发放水果分派红包慰问金
2009年08月20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9日,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来到“莫拉克”风灾中受损最为惨重的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慰问罹难者家属,听取受灾民众诉求。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20日下午前往灾区高雄六龟育幼院探视,受到院童热烈欢迎,连高龄101岁的创办人也到场迎接。马英九在致词时对着院童说,“对不起,晚来了”,而马英九除了带了红包慰问金之外,同时也带了两箱水果给院童吃。

  至于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上午指称马英九在风灾期间还照常游泳,“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澄清“绝无此事”,他说,“马英九在这段期间除了处理公务,都是在关心灾情变化,9日10日以及11日都是在进行勘灾的工作,民进党不应该用捏造的事实,转化别人的伤痛”,王郁琦更严厉的说,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造谣。

  对于“国策顾问”林火旺辞职,王郁琦证实,“总统府”确实已经收到林火旺的辞职信,“我们的态度是尊重林火旺教授的决定,感谢这段时间以及林火旺教授给我们的协助与建言”。

  至于马英九有没有跟林火旺联系,王郁琦则说,这部分他并不清楚,“我们出发之后林教授送(辞职信)过去的”。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