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子胁迫前女友复合 以利刃破窗泼汽油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男子胁迫前女友复合 以利刃破窗泼汽油威胁
2009年08月2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苗栗县谭姓男子带着百合花破窗闯入女友住处,意与女友复合,遭拒后拿出备用汽油、盐酸、尖刀胁迫女友,幸好被警方及时制伏。但他仍希望女友收下鲜花,只是满身鲜血、脚底又被玻璃割伤的女友,已吓得不知去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察局指出,33岁的谭姓男子经营餐饮业,家住苗栗,两年前在网络上认识家住宜兰市的32岁杨女,两人交往不久,杨女就搬到苗栗和谭同居。因为男方酒后会打人,杨女3日被殴后提出分手,要结束1年10个月感情。

  杨女离开苗栗后,借住头城林姓友人家,不料行踪仍被谭姓男子掌握。前天谭买了一束百合花,同时还买了汽油、生鱼片刀、盐酸到头城找女友。女友不肯出来,他用手肘撞破落地窗,鲜血溅得到处都是,再把汽油泼向屋内。

  林姓女屋主出面制止,被他勒住脖子,再把汽油淋在两人身上,向躲在二楼的女友呛声“你不下来,就点火,大家一起死!”杨女闻讯冲下来救人,谭才放掉女屋主,再拿出刀子架在女友脖子上,把女友押上车。

  女屋主脱困后向邻居呼救,杨女也趁隙跳下车,和谭姓男子绕着车子追跑。行动不便的谭这时拿出盐酸,做势要喝下自尽,杨女大喊“你敢死,我一辈子都不原谅你”,谭呆了一下,随后赶来的警方制伏。

  谭姓男子告诉警方,女友欠他六、七十万元,离开后也不接他的电话,他买汽油、刀子、盐酸只是要吓吓她,希望女友和他一起过情人节,不是真的要同归于尽,他后悔自己太冲动。警方昨天以公共危险、杀人未遂罪将他移送法办。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