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 安徽再为台湾灾区捐款6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一家亲 安徽再为台湾灾区捐款600万
2009年08月26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的妈妈带着孩子来捐款。
“两岸一家亲,皖台传真情”捐赠现场。李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合肥8月26日电(成展鹏 )据台湾灾害应变部门昨天表示,截止到本月25日下午6时,莫拉克台风造成台湾共461人死亡、192人失踪、46人受伤。台湾的灾情牵动着6600万安徽人民的心。为了尽快帮助台湾灾区同胞早日重建家园,8月26日上午,由安徽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安徽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两岸一家亲,皖台传真情”大型集中捐赠活动在合肥市和平广场举行。

  来到捐赠现场的安徽企业家纷纷表示台湾同胞有难,作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应慷慨解囊,伸出援手,为台湾灾区重建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在场的广大市民也纷纷涌到募捐点踊跃捐款。

  据安徽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善款600多万元。

  安徽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强对记者说,省红十字会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红十字会职责,尽快将安徽省捐赠的款物通过红十字会组织发往台湾灾区。(完)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