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儿子陈致中遭恐吓勒索 警方:持续侦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遭恐吓勒索 警方:持续侦查
2009年09月0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日前接获恐吓信函,歹徒扬言要新台币5000万元支票,指定要放置某百货公司女厕内。高雄市鼓山分局今天表示,持续追查此案,警方除做证物比对,也会加强陈家附近的安全巡逻。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是恐吓案,陈致中透过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协助报案。陈致中的太太黄睿靓今天受访不愿多说案情,只感谢大家关心。

  高雄市鼓山分局分局长郑明忠表示,警方受理报案就会持续关注并侦查,虽然恐吓信件是计算机打字,不过警方会朝寄发信件及信件上指纹比对,同时对地缘做地毯式搜查,希望能找到相关线索。

  郑明忠表示,警方“0九0三项目”,不只查察,也会加强陈家附近的安全巡逻。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