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新梦想征战虚拟实境 上网闻香买披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台铭新梦想征战虚拟实境 上网闻香买披萨
2009年09月14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通常在网络上购物只能看到图片,现在还有可能可以闻到味道?鸿海总裁郭台铭表示,目前旗下的富士康正在研发可以闻到香味的网络购物,例如:订披萨不只可以看,还可以闻到香味。

  只要把手伸进电视里,就可以拿到最想吃的巧克力……,这种电影里的梦幻情境,很有可能即将成真。看好网络经济的发展,鸿海总裁郭台铭打算搭建一个结合虚拟与真实的超酷炫网购平台。

  郭台铭的梦第一阶段是:想吃香Q的披萨,不只让你在计算机屏幕上看到而已,还可以让你闻得到披萨的味道“闻香下单”。

  第二阶段就是只要透过计算机订购,不用等待,披萨就可以直接透过网络送到你家,前提当然是你得装一个接受器,而送来的是一个类似“披萨锭”的东西,只要把披萨锭用水一泡之后,马上就可以变成一个完整的大披萨,让你尽情享用。这就是郭董所规划的未来网购世界。

  首度接受大陆媒体专访的郭台铭,透露旗下的富士康目前正在研发阶段自己的梦想,预计近期之内就会推出可以闻香的虚拟实境网购。富士康从手机代工跨足到虚拟世界,如果真的成真,不只改变网络购物市场,对于未来人类的生活习惯恐怕会有革命性的变革。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