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携汽油瓶谈判分手 不小心引起火势被移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女携汽油瓶谈判分手 不小心引起火势被移送
2009年09月1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嘉义县林姓女子今天带汽油瓶与黄姓男友谈判分手,后来引起火势,林女被依纵火罪嫌移送。嘉义检方指出,由于男女各说各话,疑为不小心点燃火苗,复讯后,林姓嫌疑人饬回。

  警方表示,林姓女子近来与黄姓男友因分手问题,多次发生争吵,林女凌晨带着 2瓶装汽油的保特瓶前往男友住处谈判,黄姓男子见女友丢1瓶汽油瓶入屋内,则请女友入内好好谈。

  警方说,由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黄姓男子当场呛女友不敢点火,林女拿起防风型的打火机作势点火,双方扯拉之间,打火机掉在地上引燃汽油,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延烧至住处旁边的加油站办公室,情况一度紧急,所幸火势及时受到控制。

  林姓嫌疑人供称,带汽油瓶只是要想吓一吓男友,并没有要纵火;黄姓男子说,火苗是由女友点燃。由于汽油瓶、打火机都是林女准备,警讯后,警方依涉嫌纵火的公共危险罪嫌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

  检方指出,由于当时只有 2人在场,双方各说各话,且部分疑点尚待厘清,加上依据双方描述的现场发生状况,疑为不小心引燃火势,非蓄意纵火,复讯后,林姓嫌疑人饬回。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